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局商標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遇到這種男友該怎麼做?一名女大生在《Dcard》發文寫道「男友在巷子讓我直接露點」她說,男友對她很好,但沒想到,男友居然把她衣服領口整個往下拉,「讓我露點的摸」,這讓她當場傻眼,卻又不知是否該跟男友分手,因此發文求助。

性感、性愛、做愛、上床、性關係、露骨(圖/Pixabay)

▲圖/翻攝自Pixabay

女大生提到,「自己男友在一起一年多,也認識蠻久了;想說很瞭解他為人,有點像小孩可是善良貼心很溫柔,但昨天真的很讓人傻眼!晚上送我到家門口後,事前我就有說如果我們要親親的話要到暗處,但他就說親一下而已,所以我們就在攝影機比較拍不到的地方(我家大樓門口有兩台攝影機),但旁邊就是路燈,所以還是很亮,而且對面房子還有人在陽台⋯」

她描述,男友親一親手就伸進來了,「這我覺得沒關係,有衣服蓋著;可是沒多久我覺得好像不對,往下看發現我半邊胸部都出來了,原來他把領口整個往下拉!『讓我露點的摸』(我這件衣服是鬆軟的材質,拉領口不會有很明顯的感覺)」。

女大生說,當下她立刻就坐直整理好衣服對男友說,「怎麼這樣!很壞欸你⋯我要回家了(聲音超虛弱的,因為整個嚇呆,我當初應該要生氣大罵的!後來我就走了」女大生說,過程男友只微弱回她:寶寶對不起。泰國商標註冊程序

發文女大生抱怨,真的覺得超級不尊重我,一般人不是都會保護女友嗎?她還說,男友之前也有提到能不能在暗巷愛愛,已經拒絕過但還是會偶爾問;她提到,自己回家後,男友在電話中對她說,「我那時候太想愛愛沖昏頭了對不起」、「不然我星期四早上載你去上班,下班後再載你去補習補償你」。泰國商標註冊程序這讓原PO氣炸直呼,「補償」?這又是怎樣補償?馬路上露點可以用接送補償嗎?那很多都可以類推了吧很可怕ㄟ,無言到不知道該講什麼。

事後男友傳訊息給她道歉,並說,「妳是我最重要的人…給我機會去証明跟彌補我對你的行為…」。泰國商標註冊程序但她自認沒獲得什麼安慰,所以到論壇發文詢問,她還加碼再爆「他也曾經在餐廳、咖啡廳把手伸進我衣服摸,呵斥之後也是⋯但還是會一直想到他好的部分,太容易心軟了」。

有網友認為,「這不是蟲子衝腦的問題…要不要稍微查看看男友平常看的片片的類型?我覺得妳男友有很嚴重的想嘗試野外露出play的傾向,以下判斷是個人推測也有可能是我猜錯,但是黑暗面一點的話可以說是妳男友都是裝的,他想要循序漸進的讓妳接受越來越大膽的方式,只是不小心跳太快,都在一起一年多而且有做過,看起來也不少次了還會這麼容易精蟲衝腦…我覺得不太可能,真的就是不尊重跟價值觀問題了」。

-性愛-外遇-劈腿-床戰-上床-圖/Pixabay

▲圖/翻攝自Pixabay

「分手吧!本性露出來了,查查電腦手機有沒有你的影片吧!很明顯只想打砲,其他事情也是為打砲而做。」、「爛透了!想到就噁心!他的慾望>>>>>>>保護妳的心!我男友再想打砲也不會公眾場合在那邊毛手毛腳,遑論拉我衣服到露點了,誇張」。

還有網友說,「跟我前男友情況根本一模一樣,不尊重你,之後才道歉說很愛你、你很重要之類一堆屁話,裝可憐博同情;然後就一副”我都這麼誠懇的道歉了,原諒我”的態度,明明做錯事的是他,反而搞得不原諒他是妳的不對一樣!情緒勒索。這種事情有一就有二,快分手!」

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女生永遠無法體會衝腦的感覺,當然你也可能找到更好的,只是我覺得你現在的男友是很在乎你,既然你心裡介意的話,那就分吧」、「我覺得可以再給他機會耶!最後的對話感覺滿有誠意的(你們在一起多久啊?)感覺的出來他真的不是故意的!?分或不分沒有絕對,看你自己」。

★ 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
    全站熱搜